5G手机最大力度免息专场袭来,换5G手机最低每天只需3.5元

电商
2020
04/01
15:16
分享
评论

5G手机节的消息早在前几天就已在网上传开,3月25日,苏宁易购率先响应工信部号召,启动5G手机节。4月1日,苏宁5G手机节正式迎来开门红,开启5G手机迄今为止最大力度的免息专场,5G手机最低每天只需3.5元即可入手。愚人节遇上5G手机节开门红,有人不禁疑惑,优惠力度都是真的吗?

据记者了解,此次5G手机节自启动以来,苏宁已推出多款旗舰5G手机的24期免息优惠,更加码以旧换新补贴。而此次愚人节遇上5G手机节,愚人是假,更大的优惠力度是真。

据悉,活动期间苏宁平台的5G手机全线参与分期免息,最高24期免息,同时以旧换新最高补贴力度达到3030元,其中在线下门店以旧换新也有最高补贴1000元的优惠力度。此外,5G手机降价力度将达到千元,iPhone爆款领券至高减700元。都说愚人节什么都有可能是假的,但这次,苏宁借愚人节的外衣,给消费者来了道真菜,硬菜。

经记者在苏宁平台获取的信息,此次5G手机节自4月1日开门红至4月3日,参与24期分期免息的机型如下图所示,共有23款5G手机参与24期分期免息,而且其中大多为各大品牌的旗舰机型。

此前一段时间,各大手机品牌的2020年旗舰机型,纷纷在苏宁平台首销,颇有众星云集之势。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分期免息优惠,减少购机、换机压力,还可以参与以旧换新,将手里的闲置机或者需要换的4G手机拿出来,旧机在原有估价的基础上,消费者还能在苏宁享受以旧换新补贴。

在分期免息和以旧换新的双重加码下,此次愚人节不少消费者看到苏宁平台5G手机的价格,难免会有“被愚”的错觉,但这些落到实处,拳拳到肉的优惠可不会来虚的。刺激5G终端消费,加速5G快速普及,苏宁作为国内最大的零售平台之一,让更多的人能够更轻松地买到5G手机,是其责任感的最好体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