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平凡中的不凡》短片 向抗疫出租车师傅致敬

互联网
2020
04/01
15:15
分享
评论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看到了各行各业令人动容的逆行力量。从除夕夜开始,全国各地医护陆续奔赴湖北一线,在最前战场与病毒殊死搏斗;警察、社区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阻断病毒传播详细摸排、耐心劝导、保障隔离;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在安静的城市街头为大家送去生活物资。在无数英雄的逆行力量之中,还有这样一群人,平凡日子里他们护送乘客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而疫情肆虐之时,他们化身战士主动请缨,护送医护、输送物资,他们就是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出租车司机。

近日,以“助力出租车行业复兴”为己任的嘀嗒出行推出了一支向出租车司机致敬的抗疫短片《出租车战疫:平凡中的不凡》。短片记录了疫情期间,全国各地的出租车师傅们为抗击疫情付出的努力。疫情发展初期,各地医护人员面临着出行不便的难题,有人步行两小时上班、有人骑车二十几公里回家,这给本就工作强度巨大的医护带来诸多困扰。了解情况后,多地出租车司机主动加入爱心车队,一车包一人,免费接送一线医护上下班。和一线医护接触,面临一定的感染风险,但这些朴实的师傅们说”自己能做的不多,要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还有很多师傅帮忙输送紧缺抗疫物资、给医护人员送去一日三餐、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就医。他们起早贪黑奔波在路上,有时连饭也顾不上吃,但从短片中他们的眼神里,我们依旧看到坚持和责任。

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我们再一次真切感受到白衣天使的伟大,也在不经意间发现了平凡中的不凡。用出租车师傅们自己的话说是“感觉自己也没做什么”,或许他们自认为这些付出微不足道,但他们值得一声“感谢”,值得收获一份敬意。近几年,嘀嗒出行和多地出租车协会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帮助出租车师傅们提升订单量,提高收入,收获了全国出租车师傅们的认可。这个小短片也让人们更加认识到出租车司机群体的朴实善良,从而收获更多乘客的信赖,为行业发展注入昂扬的精神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