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位列全球TOP8,领占销售榜首

互联网
2020
04/01
15:15
分享
评论

前不久,产业在线发布《2019年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海尔作为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仅有的一家中国品牌,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位列全球TOP8,以14.35%的市场份额占据全球销售数量榜首,增速达到16.33%。

2019年,全球经济和贸易增长压力凸显。对投资活跃度极其敏感的大型冷水机组市场首当其冲,2019年销量同比下滑1.33%。然而,凭借绿色节能优势的磁悬浮离心机组却实现逆势上扬,2019年同比增长9.39%,远超行业。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位列全球TOP8,领占销售榜首

全球磁悬浮离心机组市场逆势增长得益于两大因素。一方面,随着世界各国对低碳经济日趋重视,磁悬浮离心机组的节能优势逐步凸显,并凭借海尔、SMARDT等品牌十年以上的市场培育,磁悬浮正渐行趋势。

另一方面,在整个磁悬浮离心机组市场的背后,中国市场功不可没。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磁悬浮离心机组销量同比增长17.18%,占全球市场份额26.28%。近两年,格力、美的等品牌紧随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陆续加入,中国乃至亚洲的市场潜力仍呈现扩大趋势。

整体而言,全球磁悬浮离心机组市场正呈现百花齐放的状态。单就结果来看,随着市场增量的不断扩大,品牌间的竞争也日渐残酷,尤其从品牌构成上看,在前8名的榜单中,仅有海尔一家中国品牌,外资品牌仍占据绝大多数市场份额。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位列全球TOP8,领占销售榜首

“5G+物联网”为行业注入了新力量。目前,智能已经成为所有行业的着力点。凭借着对时代趋势的敏锐嗅觉,海尔率先发布了全球首台5G物联磁悬浮中央空调。事实上,这也意味着海尔彻底打破了中央空调行业在时间、地域方面的限制,让各个节点、生态资源方无缝链接,让用户需求获得迅速响应。

随着节能减排工作的紧迫推进,如何大幅降低系统能耗已成各大中央空调企业日夜思考的问题。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作为行业领军者,在未来,将继续坚持以科技改变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先进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坚持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理念,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