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NEW M2系列暨集控系统3.0新品推介会圆满召开

互联网
2020
04/01
11:19
分享
评论

3月30日,在海信日立黄岛工厂,以“全空间 智慧好空气”为主题的2020海信NEW M2系列暨集控系统3.0新品推介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圆满召开。海信日立企划部、客户支持部、开发中心和市场推广部代表参与了活动,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Hi-Multi New M2系列新品。 

海信中央空调自推出上市,一直坚守“以市场为导向”经营方针,并以品质为产品根基不断推陈出新,实现了从单元机到多联机,再到大水机全品类产品的拓展,提供各类场景全空间智慧好空气解决方案,本次推出的Hi-Multi New M2系列新品正是这一核心经营战略的重要体现。

海信日立企划部  周志刚部长

会上,海信日立企划部周志刚部长对新品进行了深入解读。在他看来,建筑环境的绿色舒适与智能化管理是全空间智慧好空气打造的关键,而海信中央空调Hi-Multi New M2系列的推出,正是从上述两方面入手,为现代化生活提供完善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也为2020年暖通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周志刚部长介绍到:针对严峻环境下的制冷暖问题,海信Hi-MultiNew M2系列中央空调从选材到技术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高效的360°贴合冷媒冷却散热技术,全新设计的高效G型热交换器以及导热铜管与翅片等零部件的优化,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此外,海信中央空调Hi-Multi New M2系列专注用户体验,将舒适做到极致,通过最新的HOS6.0版本控制逻辑,及2000级的高精度电子膨胀阀的应用,实现温差±0.5℃的精确控温,在保证空调稳定运行的前提下,满足体感舒适的严苛要求;并采用15项静音技术,一同解决了空调运行中的噪音困扰,打造体感、听感双重舒适的建筑环境。

在能耗方面,海信中央空调Hi-Multi New M2系列采用新一代高效高压腔涡旋压缩机、业内顶级的变频控制器以及多种智能节能技术,IPLV(C)最高值可达9.30,实现了高水平的综合能效值,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整体节能性。

海信日立客户支持部  侯士健工程师

众所周知在商业机的应用中,实现智能集中管理,能给建筑运营带来更多便捷,海信中央空调系统也不例外。在活动后半部分,海信日立客户支持部侯士健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海信HI-NET 3.0集控系统的分享与交流:海信集中的控制系统可以通过一台电脑进行全部自控,运行情况一目了然。随着技术的更新迭代,海信中央空调将集控系统升级3.0,并应用于海信中央空调Hi-Multi New M2系列,将为多楼宇中央空调系统的管理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体验。

答疑环节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海信日立开发中心辛电波博士和两位主讲人还专门就产品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让大家对海信中央空调Hi-Multi New M2系列的技术特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观看直播的嘉宾对于海信中央空调新产品均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我国经济飞速发展、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的现阶段,海信中央空调Hi-Multi New M2系列的诞生,势必将带给用户更加完善的全空间综合解决方案,为现代生活带来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好空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