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知商汇选全新升级!代理人开启2.0模式

互联网
2020
04/01
11:19
分享
评论

继3月15日火爆上线后,日前,由汇桔重磅打造的IP产业化商品电商平台——知商汇选全新升级,将代理人模式升级为2.0版本,正式开放代理人邀请机制,成为平台代理人后,可以邀请身边的朋友成为自己的代理人,赚取更多的佣金收入。

知商汇选是特殊时期汇桔为解决客户的库存与产品滞销问题而上线的智能电商平台,它为抗疫而生,为服务天下知商品质生活而来。同时,对于广大个人来说,申请成为汇选代理人,通过推广科技、专利技术、原创版权与地理标志类的IP商品,最高获得商品价格30%的佣金收入!

自购自用省钱,推广分享赚钱,邀请参与推广也赚钱。在汇选代理人2.0版本中,汇选代理人将享受推广佣金与邀请佣金,全面开启疫情之下的人人创富时代!

1推广佣金

指推广成交商品所获得的佣金。推广商品且交易完成后,最高可以获得产品价格30%的佣金。

2  邀请佣金

指被邀请注册的代理人,在自购或推广商品且交易完成后,推荐人可以获得的佣金。

01如何成为汇选代理人?

登陆平台代理人中心页面→一键申请成为代理人→自购或者推广商品均可获得佣金

02如何邀请身边朋友成为汇选代理人?

登陆平台代理人中心页面→生成专属推广海报或链接→好友通过你的专属链接或海报在平台注册→受邀成为你的代理人

“码”上成为汇选代理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