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2项高含金量政策引才 58同城多元化招聘服务助企业“招兵买马”

互联网
2020
04/01
10:34
分享
评论

为吸引并留住高校毕业生来鲁工作,近日,山东制定《关于实施“人才兴鲁”行动打造新时代人才聚集高地的若干措施》,出台7个方面32项创新力度大、含金量高的人才政策,包括:在国内外知名高校设立招聘联络站,省市联动实施“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全球前200名的高校,35岁以下博士到省属企事业单位工作,省财政将统筹给予补助;山东各地可在新建商品房项目中探索配建人才安居房,由地方政府以优惠价格定向供应;提升“山东惠才卡”服务,普及使用电子卡。

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了帮助广大企业招募人才,58同城推出涵盖线上招聘、智能工具在内的全方位招聘服务,助力企业“招兵买马”,快速推动复工复产。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根据企业招才需求,结合疫情期间招聘活动线上化的特点,打造了2020春季线上招聘会、防疫物资企业急聘专场、灵活用工招聘专场、配送企业招聘专场等线上招聘活动。同时,58同城还协助人社部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携手人民日报客户端开展“暖春行动”招聘活动,支持新华社客户端上线“云招聘大集”专场,为企业输送合适人才,缓解复工期间用工难问题。

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在线招聘的现实需求,58同城免费向企业开放视频面试,帮助企业与求职者“隔屏见面”,一对一连线沟通,在提高招聘效率、降低招聘成本的同时,也为企业避免了召集线下面试的病毒传染风险。不仅如此,58同城还推出企业VR招聘工具,运用三维空间技术720°展示企业内部环境,给求职者带来足不出户的仿真漫游体验,也更真实直观地展现了企业风采。为了帮助求职者和招聘方实现零接触、一站式的线上化招聘体验,58同城创新研发直播招聘产品,采取时下流行的视频直播方式,由招聘方带领用户参观企业内部环境,并在线进行岗位职责、薪资待遇讲解,第一时间回应用户屏幕留言, 使求职者获得全方位、立体化的求职信息,从而更踊跃地向企业投递简历。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全面满足招聘企业需求,以专场招聘、智能工具等服务,为企业招聘降本增效、释放价值。在58同城全方位招聘服务赋能下,更多企业将获得一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