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宝宝APP社区、购物版块全面升级,进一步为品牌赋能

电商
2020
04/01
10:05
分享
评论

近日,家庭育儿品牌亲宝宝旗下核心产品亲宝宝APP进行了全新改版。其中,原生活版块中的“社区”搬家到育儿版块,生活版块更名为“购物”,以上举措进一步为品牌赋能,深化品效合一营销模式。

界面图.jpg

打开亲宝宝APP,可以发现最新版本的“社区”和“育儿/孕期助手”一起归类到了育儿版块。“通过调研,我们发现有学习孕育知识诉求的家庭,交流的诉求往往也更多,特别是妈妈群体。所以我们把社区和育儿助手合并到育儿版块,碰到育儿相关的问题,用户既可以在亲宝宝育儿助手里寻找答案,也可以在社区里和其他妈妈们交流。这些动作在育儿这个大版块里可以直接完成,非常方便。” 亲宝宝APP产品总监说。

“通过亲宝宝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发现,当用户在学习、交流养育相关的内容时,他们在奶粉、童装、玩具、家电等方面的消费需求也在随之增长。改版后,将学习科学育儿知识和交流育儿心得的需求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其实也是让我们站内的品牌营销更聚焦。”亲宝宝全国销售总经理说。同时,为进一步帮助品牌主实现品效合一,亲宝宝结合社区改版,同步升级了C-Hub模式。据悉,C-Hub模式赋能品牌主打造私域流量,通过优质的内容沉淀、完善的运营体系构筑集流量触达、内容营销、交易闭环于一体的品牌专属服务。品牌主所有投放内容以C-Hub形式在育儿助手、社区、消息等位置整合呈现,实现粉丝的多次触达及引导社区用户关注。与此同时, 亲宝宝在站内进度多场景分发,结合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技术实现精细化运营,通过挖掘不同家庭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各阶段需求,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不同身份的用户进行深度、高效的精准化营销。最终将品牌粉丝转化为实际的消费者,从而实现私域流量高性价比、高效率的转化成交,形成营销闭环。另一方面, 亲宝宝APP上活跃着一批信任亲宝宝且活跃度极高的母婴原生达人和行业专家达人,具有极强的圈层影响力。这样的用户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对品牌主而言具有极高价值,比如利用C-Hub模式和大数据分析,打通用户情感与母婴消费品、用户情感与母婴服务之间的连接,即可为品牌主创造出更多增长机会。

此外,还可以发现生活版块更名为“购物”,点击即可直达亲宝宝旗下自有育儿生活品牌“亲宝优品”页面。相关资料显示,亲宝优品自2018年上线以来,已经创造了很多备受用户喜爱的爆品系列,比如热卖250多万包、靠口碑红遍小红书的纸尿裤,单品销售额已突破1000万的哺乳文胸等。仅2019年,亲宝优品的GMV已超过3亿。“很多亲宝宝用户因为信任亲宝宝而开始尝试购买亲宝优品的产品。短短3年不到的时间里,亲宝优品已经有了一批稳定的粉丝,随着口碑的积累,越来越多的亲宝宝用户已经养成在亲宝优品给给孩子、家人购买生活必备物品的习惯。”亲宝优品业务负责人说。因而,为了满足更多用户消费的需求,优化购物体验,本次改版将“购物”独立出来。

据悉,亲宝宝是一个专注于为孕期以及 0-6 岁家庭提供育儿服务的家庭育儿品牌。亲宝宝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品牌价值观,为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需求不断打磨产品,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智能育儿助手、自有品牌商品、线上早教等孕、育、教一站式育儿解决方案,打造新一代家庭的育儿方式。基于极高的用户粘度和留存率,截至2019年,旗下核心产品亲宝宝APP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