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回应被友商针对:荣耀欢迎良性竞争 行业需要更多的玩家

业界
2020
03/31
21:5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朝晖

3 月 30 日晚,荣耀 3S 发布会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及被友商针对性竞争时,赵明表示,欢迎良性竞争,但不接受强行捆绑

赵明认为,正常的市场竞争,荣耀一直是持非常欢迎的态度在他看来,同行之间互相的良性竞争,是可以促进商业和科技的发展,也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 但是我认为不要陷入另外一种恶性循环,有些话可能过了,我们也发现强行捆绑的情况 ",赵明说,我们内部是不愿意搭理这样的情况,不能把自己变成所反感的那类人。

赵明表示,实际上这几年的市场竞争来看其实坚持底线反倒是让荣耀一路高升。友商所有子品牌全部市场份额加起来还要比我们低 20-30%,不是我们的对手

如果未来能够良性竞争,友商的业务成长起来,我们也是乐见其成的,因为这个行业需要更多的玩家,更多的品牌来支撑,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今晚,荣耀通过线上发布 2020 年首款新品荣耀 30S。该机首发麒麟 820 芯片,支持 40W 超级快充,内置 4000mAh 大电池,搭载 6400 万全焦段 AI 四摄。

此外,得益于 EROFS 系统分区优化,F2FS 精准空间清理,30 个月久用如新。模拟使用 30 个月相比新机性能流畅度还有 90.1%。

售价方面,8+128GB 版 2399 元,8+256GB 版 2699 元,3 月 30 日 21:00 开启预售,线上 4 月 7 日 10:08 分开售,线下 4 月 10 日 10:08 分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