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荣耀 30/Pro 系列 4 月 15 日发布

业界
2020
03/31
21: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今天早上,荣耀手机微博官方宣布 4 月 15 日发布荣耀 30 系列,发布会主题是 " 光影之美,一见倾心 "。

IT 之家 3 月 11 日曾报道,荣耀 30 系列手机被曝已经通过国家 3C 认证,并公布了部分配置。荣耀 30 系列手机型号包括 BMH-AN10,申请人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属于 5G 数字移动电话机,最高支持 40W 的快充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华为5G发布会正式面向海外推出HMS服务及AppGallery应用商店之后,荣耀在刚刚的欧洲发布会上也正式推出荣耀V30 Pro手机,内置了AppGallery应用商店及华为助手,3月3日俄罗斯市场首发。
业界
2月24日消息,荣耀方面今天也给出公告称,他们要举行新品发布会,跟华为有多不同的是,其要发布的是首款搭载HMS服务手机,这可以看作是华为最新的努力方向,通过大力发展HMS,从而替代安卓的GMS。
业界
2月3日消息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许多企业也将工作方式转移到线上,同时相关场所也不允许人员聚集。
业界
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蓝鲸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荣耀的5G手机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业界
赵明表示,海思是电视芯片的提供者之一,你不能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最初我们只是希望把新的技术贡献出来,但后来发现要向牵引整个行业,还是需要自己跳进入先尝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