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拍照手机!华为 P40 Pro DxOMark 评分出炉:128 分创纪录

业界
2020
03/31
22:06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华为 P40 系列已经发布好几天了,今天,DxOMark 官方终于公布了华为 P40 Pro 的最终成绩——综合 128 分,拍照 140 分,视频 105 分,蝉联成功登顶 DxO 排行榜。

DXOMARK 详细测评报告里面称,我们在 DXOMARK 相机排行榜中已习惯于看到最高分以一分为单位逐步增加,每次新冠军的成绩均比上次的冠军获得小幅提升。不过这次情况却有所不同,华为 P40 Pro 以大跃进之姿占据了鳌头地位,比之前并列冠军的 OPPO X2 Pro 和小米 10 Pro 高出了四分。

DXOMARK 还称,华为 P40 Pro 在 DXOMARK Camera 评测中得分高达 128 分。因为在我们迄今测试过的手机中,它在几乎所有类别中都是名列前茅,甚至是最好的手机。它在变焦方面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在各种变焦距离内所拍出的照片细节都比竞品更为丰富,噪点也更少。主摄像头的自动对焦系统的性能也是我们见过最好的系统,并且提供了迄今为止最佳的纹理 / 噪点平衡。

DXO 表示,P40 Pro 在夜间和低光环境下的图像效果也比测前测试过的任何设备都要好,并且其人像模式的散景模拟也是目前见过最好之一。此外,超广角镜头的图像质量同类领先。哦,别忘了,他还是最佳的视频拍摄设备。

DxO 最后总结:华为 P40 Pro 的镜头有压倒性的领先优势,如果你想要最好的拍照手机,目前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 P40 系列还有一款相机参数更加极致的华为 P40 Pro+,可以想象华为 P40 Pro+ 一旦送测,有望实现整个 2020 年的霸榜,就像那年的华为 P20 Pro 一样,直到华为下一代旗舰机实现自我赶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1日消息,华为今日公布了2019年年报,在被问及全球疫情蔓延是否会对华为经营、华为供应链造成影响时,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中国已经得到全面恢复,短期内供应全球没有问题。
业界
3月31日消息,今天华为公布了其2019年财报。财报显示华为全球销售收入8,5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1%,净利润627亿元人民币,经营活动现金流914亿元,同比增长22.4%。
业界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任正非接受最新采访时表示,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而华为的员工们则是一直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为的是保证不断网的情况,因为华为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也是中国最大的...
业界
3月28日消息,近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于3月27-28日举行。
业界
3月27日,华为在线上举办了2020开发者大会,公布了鲲鹏+昇腾生态的最新进展。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表示,希望用三年的时间让90%的应用都可以跑在鲲鹏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