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徐直军:中国生产全部恢复 短期内可满足全球需求

业界
2020
03/31
18:0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31日消息,华为今日公布了2019年年报,在被问及全球疫情蔓延是否会对华为经营、华为供应链造成影响时,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中国已经得到全面恢复,短期内供应全球没有问题。

徐直军表示,期盼疫情得到尽快控制,希望所有患者得到康复,“在疫情当下,我们会保证华为每一位员工的安全。华为通过了一系列措施保证了员工身体健康安全,在此基础上相应客户和政府需求。”

徐直军表示,中国已经得到全面恢复,短期内供应全球没有问题,“我们不清楚未来疫情发展趋势,如果说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少数供应商不能得到供应,是否能够得到长期供应很难预测。我们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我们也会为此做出努力。”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徐直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