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博科技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互联网
2020
03/31
15:29
分享
评论

近日,虎博科技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据悉,此次认证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税务局共同评定颁发,是对虎博科技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能力的综合肯定。

这也是既入选“上海人工智能最具成长力企业” 、KPMG“2019全球金融科技TOP50”、36kr新经济之王“智能语音语义之王”,虎博科技获得的又一次技术实力认可。

image.png

成立于2017年7月的虎博科技,深耕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领域,汇聚了来自微软、Facebook、美团点评、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国内外顶尖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精英。

历经近3年的发展,虎博科技针对广泛用户群体、各垂直领域企业及机构在信息搜索、提取、管理等方面的痛点,自主研发了多项专利技术、产品。目前,虎博科技以独有的Berkely BIDMat/Mach深度学习平台为中心,以自主研发的MasterMind核心系统为基础,实现了7大核心技术模型(智能搜索、智能推荐、机器阅读理解、机器总结、机器翻译、舆情风控、智能问答)、跨领域和跨场景的开域知识图谱以及10多个垂直行业的NLP自然语言理解模型的多种应用融合创新。

同时,通过业内独创的“B+C”双引擎模式,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企业和机构,享受到了虎博科技的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高效和便捷。一方面,虎博科技面向各垂直领域机构客户提供智能搜索、舆情监控、个性化推荐、问答机器人、NLP算法平台等产品和服务,帮助其在智能化信息管理、智能化客户服务等方面实现升级;另一方面,虎博科技则为广大用户构建了满足多元信息需求的C端产品矩阵。

目前,虎博科技已与金融、政务、媒体、医药、物流等各垂直领域的近百家公司、机构展开合作;同时,以虎博搜索、西梅、HOLA为代表的C端产品累计用户已超过百万。

虎博科技创始人陈烨表示,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虎博科技技术实力的肯定,也是对虎博科技的一种激励,虎博科技将继续以“让人们获取知识更简单”为愿景,加大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投入,并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帮助人们提高获取信息的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