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客户pick!蓝凌SaaS产品迎来第一季度开门红》

互联网
2020
03/31
15:27
分享
评论

市场上SaaS应用千千万,你最pick哪一款?

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蓝凌叮当旗下多款SaaS产品:智能绩效、自定义打印、叮当答题、叮当通知等,全面助力千万中小企业在线办公。

一起来康康,蓝凌叮当SaaS产品有多好用吧~

一、蓝凌SaaS应用第一季度开门红

2020年第一季度蓝凌叮当SaaS产品,签约不断,截至2020年3月27日(数据还在持续攀升中↑):

■蓝凌SaaS产品2020年第一季度的注册客户数突破30000家,同比去年增长472%;

■蓝凌SaaS产品2020年第一季度的付费客户数超1500家;

■蓝凌SaaS产品2020年第一季度成交总额同比去年增长524%。

二、这些客户都觉得它很赞!

近期,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选择蓝凌叮当SaaS应用,助力企业数字化抗疫。其中,蓝凌叮当家的「智能绩效」独得恩宠。

「智能绩效」是钉钉平台上的首款绩效管理应用,帮助企业实现从线下纸质化考评到线上无纸化办公的智能转型,以及绩效管理与实施的自动化,赋能HR工作,助力员工成长。以下是智能绩效的签约客户(部分):

1)博地控股集团起始于2008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员工1600余人,总资产规模近80亿元。企业覆盖影视、旅游、商业、地产四大产业,是优秀的文旅产业综合运营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我国最早运用现代物流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物流服务的专业第三方物流企业,集现代物流设施投资、供应链金融、电子商务、商品购销、国际货代、大数据服务等供应链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集团,是目前我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领先的第三方物流企业之一。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3)杭州云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商业云服务提供商!阿里云生态合作伙伴,被授予阿里ONE商业新零售数字化服务商,先后获得国际一流基金战略投资。基于领先的互联网架构,提供安全、前沿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新零售商业创新,助力业务持续增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4)吉家宠物集团(JIAPETS)是集宠物食品用品研发与制造一体的综合性宠物产业集团,位列国内宠物行业TOP5,也是江苏省内目前规模最大的电商公司。旗下拥有疯狂小狗、LEGENDSANDY(蓝氏)、公粮御宠、凡可奇、美人喵、味途、新鲜农场等众多知名宠物产品品牌,服务超过1000万养宠家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5)北京知行锐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关村在线(zol.com.cn)——全球第一中文科技门户,集科技产品数据、专业资讯、科技视频、互动行销为一体的复合型媒体。作为中国最大的IT资讯通路,为全国各地的企业及商家提供最有力度的商业资讯传播,影响力覆盖至中国七大区、数百座大中小型城市,被视为业内最优的网络传播平台。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一旦你用了蓝凌叮当家的SaaS应用,你就会被它的部署快捷、功能易用、众多大客户背书等特性,弄得五迷三道、欲罢不能,买不买就看你了!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微信搜索“蓝凌智慧办公”、“蓝凌数字化办公专家”,或或拨打热线4006-222-312,了解蓝凌更多相关详情,可申请免费体验哦!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