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美心强,长安CS55PLUS值得了解

互联网
2020
03/31
15:19
分享
评论

美好的画卷会让人沉醉其中,动听的旋律会让人忘记自我,如诗如画有时候也不过如此。而今天我们不谈画也不说歌,来聊一下汽车。作为一个代步工具,它的外观是十分重要的。毕竟消费者都是视觉动物,不美好的实物很难被吸引住。在众多车型中,尤有一款吸睛力max。它就是长安CS55PLUS,初见它时就让我沉溺了。而当我更加走进它的时候,就发现了它不仅仅只是外表好看那么简单。

新潮,让人瞬间爱上了它

长安CS55 PLUS有着让人振奋的设计,其与CS75 PLUS有着同源设计语言,将美丽与律动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首先我们先看一下前脸,基于家族化“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吸收了“城市天际云层”的灵魂之处。充斥着错落和层次的美感不仅一眼倾心,还让人久看不腻。型面也充满野性的张力,很适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最后搭配上大面积高亮度镀铬线条,真的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了。

流畅不只是简单的词汇而已,长安CS55 PLUS基于城市的律动灵感,打造出了别具一格的腰线设计。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带给整车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劲。就像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一样,让人时刻都能感受到力量,爱上它很简单。

可靠,是它不变的追求

长安汽车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可靠,我想大概是因为强大的实力带给消费者的信心吧。长安CS55 PLUS也是如此,它完美继承了长安汽车一贯的精神,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激情。其发动机搭载的是性能成熟可靠的长安H系列1.5T发动机,“强劲动力”、“性能稳定”是它最好的代名词。

变速器的来头同样不小,采用的是日本原装进口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这个变速器的优势是不仅可以实现更低的油耗,同时还会收获更快的响应速度。短短0.7S内就可以完成换档响应,毫秒间的感受大概就是让人忘记换档顿挫的感觉吧。当人们减轻出行油耗压力,但性能以及驾驶体验反而没有下降甚至还有提升,让进退掌握指尖,让爱车随心而动,我想这种感觉就是幸福吧。

其实我们的生活中随处都可以见到美好的事物,只是我们没有留心去发现罢了。就像近些年来国产汽车的进步是真实的,而很多人却没有留意到。而型美心强的长安CS55 PLUS,真的是很值得了解的一款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