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头图设计”效果显著 为商家开启线上推广第一步

互联网
2020
03/31
14:00
分享
评论

如今,商业在线化发展已成潮流,越来越多的商家将营销推广移至线上。与线下宣传相同,线上推广同样需要优质的“门面”作支撑,而企业宣传头图则成为重要的敲门砖。一直以来,没有亮点的宣传头图,会大大降低商家的宣传效力,并不能真正为商家带来真实效益。

不少商家由于自身限制,并不能输出专业的头图内容。针对商家线上视觉设计的难题,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新版会员套餐代运营服务应运而生,其中的“头图设计”功能完美解决商家诉求,通过研究商家品牌定位及需求,以品质化、标准化的头图设计服务,帮助提升商家形象,构筑企业宣传文化。

商家形象包装成重头戏

头图作为吸引用户的关键,是企业走好线上推广的第一步。但长久以来,商家随意堆砌要素的头图设计,不仅缺少美感,且无法达到宣传效果。更有商家认为,头图设计繁琐,选择直接空置头图位置的内容,进而降低了用户的观贴欲望,从而失去潜藏商机。

58同城“头图设计”效果显著 为商家开启线上推广第一步

在此背景下,58同城推出“必杀技”,新版会员套餐中包含的“头图设计”内容,帮助商家从内容和流程上,解决头图设计难题,打破企业线上宣传的瓶颈。在流程上,58同城清晰制定了完整流程设定,从了解品牌需求、熟悉品牌内容等开始,到后期的交付服务一步到位,减少企业在线上宣传的时间和精力耗费。

在内容上,在与商家充分沟通交流后,58同城在第二周将需求交由专业美工设计人员,并要求根据需求及商家主营状况,定制设计专属头图,凭借专业的设计水准,助力商家包装品牌形象。在设计过程中,也会与商家保持联系,希望通过层层沟通及调整,输出符合商家定位,且能够精准展现商家服务内容要点的高质量图片。

除此之外,“头图设计”还将针对不同的企业类型,选取合理版式,以求构筑完整的企业文化形象。在使用精心设计的头图后,不仅提升了商家在客户心中的信任度,也同步加强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感,卖点突出直击消费者的核心购买欲。

助力商家提升用户关注度

在“头图设计”服务上,58同城也进行了专业数据调查,由此来进一步提升线上宣传的力量。数据显示,使用简洁白色为背景的主图,帖子点击率可提升119%;以清新绿色为背景的主图,点击率则能提升65%。此外,辅以视觉效果,则可以增加更多的点击量。

通过专业的头图设计,58同城成功帮助企业提升了帖子浏览量,也收获了商家的一致好评。石家庄光明搬家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使用头图设计服务后,服务内容与品牌信息清楚展示在头图中,浏览量由13提升至116,将近原数值的九倍。

除“头图设计”之外,58同城新版会员套餐还推出了相册填充、优化帖子内容、商家档案完善、服务问答优化等八项活动,通过规范化的线上推广模式,打造完整服务链条,同时帮助商家构建宣传矩阵,助力把握更多市场商机。

58同城作为互联网领军企业,长期致力于帮助中小商家解决商业难题,以高标准的线上宣传服务,为商家带去更有效的宣传推广,并助力商家逐步开展线上经营的新格局。同时,作为商家和用户线上沟通的桥梁,58同城也通过线上推广的力量,实现了企业与用户间的共赢局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