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直卖,海马汽车“新物种”成长效果显著

互联网
2020
03/31
10:46
分享
评论

自从海马汽车宣布开启全新互联网直卖模式之后,也是引发了业内很多人士的关注与讨论,

9月2日,海马汽车互联网直卖用户交车仪式在位于郑州的海马汽车智能工厂举行。现场,来自西安等地的数十位海马8S的车主代表喜提爱车。这其中,既有海马互联网直卖一口价的“尝鲜者”,也有海马金融“一键贷款”的体验者。活动当天,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高潮、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伟胜、京东数字科技汽车金融负责人陈伟杰等陪同到场用户参观了海马汽车智能工厂,并出席了交车仪式。

“一键订车、一键付款、一键贷款、一键解忧”,从现场车主反馈来看,互联网直卖模式给用户带来的好处直接且易见。全网直卖一口价,省去议价环节;网上购车,专人上门交付;线上完成贷款申请及资质审核,审贷通过率达80%以上,并可享受0利息;由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人员组成的管家团队形成“多对一”的服务架构,管家7x24小时实时在线,快速为客户解决问题,更提供包括上门试驾、上门交车、上门维修、配件上门等服务,不断提升用户用车体验。

而这种模式,也能让生产商得到最及时和真实的用户反馈。“在用户出现问题的24小时内进行及时解决,反而是成本最低的。”,陈高潮说,用户的反馈,能帮助生产商及时发现问题,并迅速进行改进。

据陈高潮介绍,目前在京东平台,海马汽车拿下了汽车商家交易榜单第一名和汽车商品交易榜单第一名,吸引了93.6万粉丝关注,总订单累计过万。

据了解,通过与京车会、京东云配、京东云修合作,海马汽车建立了自己的客户服务运营数据库,缩短服务半径,真正有效落实“全时服务”。除了京东售后合作,海马汽车还开展维修服务中心试点工作,通过配件前置、技术帮扶等方式,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人们消费模式已经慢慢在改变,虽然互联网直卖模式目前还未完全推广,但它无疑为当下的汽车市场找到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