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汽车初战欧洲 旗下U5欲撬开欧洲市场

互联网
2020
03/31
10:04
分享
评论

尽管爱驰汽车成立才三年,但是在众多优秀的新能源车企中,爱驰的综合实力算是独树一帜的。相较于其他车企主攻国内新能源市场不同,爱驰汽车将整体的目标放在全球,自成立以来便积极布局国内外市场,形成双线发展战略。虽然日内瓦车展因疫情取消,但是爱驰汽车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推出了旗下首款SUV爱驰U5的欧洲版,正式亮相欧洲。不仅走向了欧洲,也成为首个登陆欧洲市场的国内本土新能源品牌。

欧洲新能源市场相当庞大,去年以26%的销量占比成为全球第二大新能源市场,仅次于中国。爱驰汽车选择进军欧洲,就是看中了欧洲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也彰显了其对旗下产品品质的足够信心。U5是一款经济型电动SUV,外观简洁流畅,内饰科技感十足,装配65 kWh 的动力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81 Wh/kg,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3km。

在销售模式上,爱驰汽车采取了创新性的直销模式,直面用户,简化传统购车方式,确保购车、用车、养车的便捷性。据悉,爱驰汽车欧洲官网已正式上线,该网站将展示U5的基本信息、预约试驾,并支持用户线上订车。除此之外,爱驰汽车还联手欧洲电子产品零售巨头EURONICS,为有意向的用户提供线下互动、试乘试驾服务,优化用户体验。目前,爱驰汽车将以租赁的形式,开始其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和布局。

受疫情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爱驰汽车调整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计划,保证了U5及时登陆欧洲。爱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爱驰汽车在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复工复产,7月份开始生产U5车型,首批将于今年8月交付欧洲。疫情虽然影响了U5的交付时间,但不会阻止爱驰汽车驰骋欧洲的决心。对于爱驰汽车来说,作为第一个登陆欧洲市场的国内新能源品牌,机遇与挑战并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