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5月31日前订单可全额退款,还将补贴房东

业界
2020
03/31
08:42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3月31日讯,Airbnb周一宣布,将为3月14日之前预订的5月31日之前的行程提供全额退款。该公司还将拨出2.5亿美元,补贴房东的损失。具体来说,Airbnb将向房东支付25%的退房费,支付款将于4月份开始发放。

此前,Airbnb曾表示,将允许客人取消3月14日至4月14日期间的行程,并提供全额退款。上周,Airbnb对员工表示,将冻结招聘,暂停营销,削减高管薪酬,预计2020年不会发放奖金。

1

【来源: 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bn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最新消息,疫情对以Airbnb为代表的民宿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房东们正在想方设法寻找替代性租户,减少经济损失。
业界
消息人士透露,Airbnb目前账面上有30亿美元现金,且有1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硅谷权威数据机构PitchBook提供的数据显示,Airbnb已通过数轮融资募集到总计44亿美元资金。
业界
受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疫情在全美大爆发的影响,科技企业纷纷推出了暖心的关怀政策。
业界
3月1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对消费者旅行需求产生巨大影响,需求量大幅降低,爱彼迎Airbnb公司正在调整退款政策,以平衡其平台上的房东和房客的需求。
业界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消费者旅行需求大幅降低,房屋租赁平台Airbnb正在调整其退款政策,以平衡平台上房东和房客在的需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