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热血首发单曲《鲲鹏》!网友:被耽误的音乐公司

业界
2020
03/30
20:4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3 月 27-28 日,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0 在线上举办,聚焦鲲鹏、昇腾平台,开源 EulerOS 服务器操作系统、GaussDB 数据库、AI 计算框架 MindSpore,并宣布沃土计划 2.0 计划,今年投入 2 亿美元推动鲲鹏计算产业发展。

今天,华为官方公布了首发单曲《鲲鹏》,以 MV 的形式介绍鲲鹏生态的发展和规划,曲风激昂,听来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鲲鹏的命名来自庄周道家经典《庄子 · 内篇》中的《逍遥游》:"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

伴随音乐,华为一一展现了全球最快的 AI 训练集群华为 Atlas 900、华为鲲鹏开发套件、鲲鹏主板、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开发者嘉年华、厄瓜多尔启用基于华为云的新冠病毒 AI 辅助筛查系统、华为云智慧园区、华为智能语音疫情回访系统、华为开发者大赛历届获奖者 ……等等诸多成就。

网友:

- 华为影业公司实锤!

- 被手机和通讯耽误的音乐公司 ……

- 被华为通讯和华为终端耽误了的华为影业

- 这是让中国的影像公司颜面何在?

- 建议将这首歌作为 EMUI10.1 默认铃声。

- 有一说一,确实听的我热血澎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任正非接受最新采访时表示,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而华为的员工们则是一直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为的是保证不断网的情况,因为华为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也是中国最大的...
业界
3月28日消息,近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于3月27-28日举行。
业界
3月27日,华为在线上举办了2020开发者大会,公布了鲲鹏+昇腾生态的最新进展。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表示,希望用三年的时间让90%的应用都可以跑在鲲鹏上。
业界
3月27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称,华为P40发布会上还有大招没上,4月8日国产P40发布会上将首发。
业界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中国华为公司近日分别向孟加拉国、赞比亚和伊拉克捐赠多种设备和系统,支持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