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调研下一款红米旗舰机屏幕形态:约 72% 网友选择真全面屏

业界
2020
03/30
20: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Redmi 红米手机近日正式发布新款 Redmi K30 Pro,同时 Redmi 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昨日已开始为下一代 Redmi 旗舰手机屏幕形态进行调研。

此项调查共有四个选项,分别是真全面屏、单挖孔屏、双挖孔屏及三挖孔屏。从截图来看本次调研共有 7.2 万人参与,其中有 5.2 万人选择了继续沿用目前 K30 Pro 的弹出式真全面屏设计,该选项的占比约 72%。此外还有 1.3 万人选择单挖孔屏设计。

IT 之家了解到,针对此次 Redmi K30 Pro 采用的弹出式全面屏设计,卢伟冰此前曾表示手机采用弹出式全面屏的代价很大,意味着对空间的占用和重量增加且手机制造的成本也会随之增加。卢伟冰强调 Redmi K30 Pro 可能是 2020 年极少的 5G 弹出式全面屏旗舰手机。

Redmi K30 Pro 已于 3 月 27 日正式开售,尚无更多有关 Redmi 下一代旗舰手机的相关信息。不过从此次调查来看用户似乎更希望 Redmi 下一代旗舰手机依旧采用弹出式全面屏设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9月2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红米首款电视新品的销售目标:将目前国内70吋电视市场扩大一倍!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作为国内做的最成功的高性价比品牌,红米在千元机市场站稳脚跟之后,开始向旗舰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并多次声称要做最具性价比的品牌。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