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8 新款中端机型或命名为一加 Z

业界
2020
03/30
20:2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在国产厂商几乎都推出了今年上半年的旗舰机型之后,一加希望做上半年的压轴者。据闻一加将会在 4 月发布一加 8 系列,包括三款手机,其中一款可能瞄准中端市场。

一加一直以来都主打旗舰配置的机型,但这并不是一加第一次试水中端市场,一加 X 就是第一款。原来有报道指出一加可能会使用一加 8 Lite 的名字,但消息人士 Max Weinbach 和 Ishan Agarwal 双双透露最终有望使用一加 Z 的命名。

据闻一加 Z 正面是 6.4 英寸中央挖孔直屏,1080P 分辨率 +90Hz 刷新率,背部为矩形三摄,据说组合是 4800 万主摄 +1600 万 +1200 万,电池容量 4000mAh,支持 30W 快充。一加 Z 可能搭载联发科天机 1000 或者骁龙 765G,欧洲定价 400 欧元左右。

再次瞄准中端市场的一加,这次能否取得成功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多天预热,一加终于在CES 2020上发布了全新的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
业界
一加官方于 9 月 26 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一加 7T 手机,但传闻中的一加 7T Pro 并没有亮相,但根据官方的暗示,该机也存在,并且将于下月发布。
业界
9月29日消息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一加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宣布的OnePlus电视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
业界
曾经定位于“小而美“的一加手机在对“大而美”的目标发起冲击之时,却遇到了一道槛。
手机
在北京雁栖湖,一加召开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