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腾回应 Redmi K30 Pro 内存变 LPDDR5:检测软件识别错误

业界
2020
03/30
20: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近期一些网友反馈,Redmi K30Pro 6GB 内存 +128GB 存储版本在宣传时为 LPDDR4x 内存,但是有两款软件里测试都显示为 LPDDR5 内存。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王腾昨日晚间在评论区回应网友:检测软件识别错了。

▲网友 Redmi K30 Pro 内存跑分图,原帖已删除

对于有网友称 Redmi 内存抽奖的说法,王腾在评论中明确回复是检测软件识别错了。

3 月 24 日下午,Redmi 红米手机在北京举行 Redmi K30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 Redmi K30 Pro/ 变焦版。Redmi K30 Pro 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还支持新一代的 UFS 3.1 和新一代的 LPDDR5。采用了弹出式真全面屏,3D 四曲面机身。

在最后 Redmi K30 Pro 配置和价格信息中,IT 之家发现,Redmi K30 Pro 的 6GB 内存 +128GB 存储版稍有不同,小米方面特别说明,Redmi K30 Pro 的 6GB 内存 +128GB 存储版采用了 LPDDR4X+UFS 3.0 配置,该版本售价 2999 元,因此其他 Redmi K30 Pro 版本均采用了 LPDDR5+UFS 3.1 组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9月2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红米首款电视新品的销售目标:将目前国内70吋电视市场扩大一倍!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作为国内做的最成功的高性价比品牌,红米在千元机市场站稳脚跟之后,开始向旗舰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并多次声称要做最具性价比的品牌。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