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8 Pro 新爆料:6.78 英寸 2K 120Hz 屏,1400 尼特、支持运动补偿

业界
2020
03/30
20: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随着华为 P40 系列的推出,2020 年上半年备受瞩目的旗舰手机就剩下一加 8 系列了。

根据此前 WinFuture 的说法,一加 8 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包括黑色,浅绿色以及名为 " 发光 " 的渐变色。就外观设计而言,新机看起来几乎跟一加 7T Pro 一样,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 6.55 英寸的 90 Hz 屏幕采用了打孔前置摄像头。

性能方面,一加 8 将搭载骁龙 865,并具有 8GB RAM / 128GB UFS 存储或 12GB RAM / 256GB UFS 存储。背面有一个 4800 万像素的主相机,还有一个 1600 万像素的广角相机和 200 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4300 mAh 电池供电,30W 快速充电,但不支持无线充电。

而刚刚爆料人 @Ishan Agarawal 给出了一加 8 Pro 的屏幕信息,该机采用 6.78 英寸 " 超级流体弯曲(Super Fluid Curved)" 120 Hz 屏幕。功能要点包括 1400 尼特亮度和 MEMC(运动补偿)、HDR10 +。他间接确认了一加 8 Pro 的设计,其外观与较小的一加 8 基本相同,只是后置相机模块不同。

IT 之家了解到,一加预计将在 4 月中旬发布这两款手机,目前还没有关于一加 8 Lite 的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任正非接受最新采访时表示,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而华为的员工们则是一直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为的是保证不断网的情况,因为华为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也是中国最大的...
业界
3月28日消息,近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于3月27-28日举行。
业界
3月27日,华为在线上举办了2020开发者大会,公布了鲲鹏+昇腾生态的最新进展。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表示,希望用三年的时间让90%的应用都可以跑在鲲鹏上。
业界
3月27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称,华为P40发布会上还有大招没上,4月8日国产P40发布会上将首发。
业界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中国华为公司近日分别向孟加拉国、赞比亚和伊拉克捐赠多种设备和系统,支持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