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强则企业强!超威入选两大专利榜单!

互联网
2020
03/30
16:26
分享
评论

科技创新和专利成果是企业发展的命脉。超威集团秉承创新理念,加大创新研发和引进不断刷新发明专利数量,创新创造新未来。

云图片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9年全省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等统计数据榜单。超威集团以在科技创新和专利成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位列2019年全省发明专利有效量百强第13位、全省发明专利授权量50强榜单第16位。

云图片

云图片

超威集团一贯重视专利和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近年来,超威集团坚持科技和创新,加大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和引进,并将新技术的研发运用与专利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从而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进行有效地创造、保护、应用、管理,构建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使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产出不断涌流,有效地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超威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贯彻科技创新理念,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2012年起,超威集团确立了“走出去,引进来”的创新发展战略,此后超威频频与全球新能源领域顶级团队携手推进储能产业创新发展,创新成果也不断涌现。拒不完全统计,超威集团历年来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100项,其中发明专利593项,国外发明专利112项,并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近100项,并取得目前电池行业唯一的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奖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