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轿车的先驱者,长安汽车逸动PLUS的矢志前行

互联网
2020
03/30
16:00
分享
评论

国产汽车的真正意义在哪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对于国产汽车来说,综合实力的提升,意味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同时也会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在现阶段,一款又一款优秀的国产SUV完全不输合资乃至进口品牌。那么国产轿车领域呢,有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车型呢?这时候就不得不将目光聚集到刚上市的长安逸动PLUS上了。

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更加优秀的智能辅助系统

长安逸动PLUS搭载了更加优秀的智能辅助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其可以通过博世中距毫米波雷达MRR evo14 ,时刻探测前方碰撞危险并实现智能分级预警。提前1.4秒为你报警,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车距提醒、前方碰撞报警。更可以根据危险的程度主动制动,防患于未然。累计超100万公里,18万公里的典型场景实地验证,最大程度上降低了错误触发工况,让一路都可以安享无忧。

安全车距的提醒:当驾驶员驾驶本车,行车速度在65-150km/h时,如跟车距离过近则会发出提醒,让你时刻保持安全的距离。

前碰撞预警:当与前车发生碰撞时,系统会自动发出图像、声音和点刹预警提前预警,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把风险降到最低。并且如果真的出现碰撞危险,还可以辅助驾驶员制动,减缓或避免碰撞。

ACC -SG停走式自适应巡航,距离自动驾驶更进一步

长安汽车可以说是自动驾驶研究的先驱者,因此长安逸动PLUS搭载了ACC -SG停走式自适应巡航,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智能。

ACC -SG停走式自适应巡航采用博世77GHz前置中距雷达MRR evo14探测前方车辆,探测距离为 160m-170m。通过EMS和ESP来控制车速,低速范围内可以跟车随行,保持安全的跟车距离;Stop/Go排队停走功能,在巡航设置速度范围为30-150km/h,工作速度范围0-150km/h,前方没有车辆时,可以按照既定的速度行驶;前方有车时,自动调节车速,控制与前车的距离;智能加速减速,随时随地保持安全,让你的旅途多了一份安心,少了一份慌乱。

长安逸动PLUS的真正意义在哪里?相信大家已然明了,智能辅助搭配汽车,是工业革命和信息革命碰撞的结果。将所有的精华融入国产轿车之上,是长安汽车的砥砺前行,也是国产汽车成为世界领先产品的必经之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