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地直采上千亩,苏宁超市助力海南贵妃芒销售

电商
2020
03/30
11:37
分享
评论

眼下,正值海南贵妃芒集中上市的季节。此前受疫情的影响,海南芒果销路受困。为了破解海南果农销售困局,让各地消费者都能吃到最正宗新鲜的海南芒果。近日,苏宁超市生鲜团队直接深入海南贵妃芒种植园,与果农对接,直采上千亩贵妃芒。

在海南的贵妃芒果园里,一颗颗有着胭脂红的贵妃芒挂满枝头,浓郁果香迎面扑来。长达150天的生长成熟期糖分完全凝聚,让更多香味物质沉淀。

种植过程中,果农们坚持不打药、不催熟,自然生长采摘,每一个贵妃芒的外皮上亮晶晶的果胶。

果皮青里透红,熟后明黄带彩,绚丽如彩虹一般。轻轻将薄薄的果皮撕开,露出金黄诱人的果肉,果核只有中间细细的一条,仅相当于一元硬币的厚度,其他都是满满的肉,可食率达90%。

轻轻咬上一口,细腻、软滑的果肉就在舌尖化开,就跟冰淇淋一样,甜而不腻,果肉纤维不塞牙,好吃到上瘾。

贵妃芒除了拥有完美的口感和颜值以外,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一个100g的芒果热量仅约57卡路里,而维生素A含量却高达3.8%,比杏子还要多出1倍。芒果富含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且能抗氧化;食用芒果具有润泽皮肤,是女士们的美容佳果。

目前,黑桃皇后海南贵妃芒果5斤装中大果已经在苏宁超市上线。消费者支付36.8元即可购买5斤单个果达200g以上的贵妃芒。

上线期间,苏宁超市给予了专门流量支持,在生鲜频道进行专属新品推荐,并借助大聚惠、秒杀等营销工具,助力海南贵妃芒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