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复工通知”要求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58汽车打造汽车营销风向标

互联网
2020
03/30
10:28
分享
评论

近日,商务部办公厅、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支持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的通知》,再次提出要稳住汽车消费,支持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58同城新车业务58汽车作为专业的汽车内容营销平台,立足58同城生活服务平台的全场景优势,为汽车品牌带来全面、多元、精准的营销服务,成为汽车营销领域的风向标。

  多措并举提振汽车消费

根据《通知》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在积极推动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的同时,还要稳住汽车消费,积极推动出台新车购置补贴、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取消皮卡进城限制、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等措施,组织开展汽车促销活动。此外,实施汽车限购措施地区的商务主管部门要积极推动优化汽车限购措施,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成为当前稳消费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关于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频频出台。3月13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等23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提出要促进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并鼓励汽车限购地区适当增加号牌限额。3月20日,广州通过《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从提振新能源汽车消费、鼓励汽车加快更新换代、营造汽车消费环境三个方面,推动汽车产业发展。3月25日,南昌市发布《南昌市战疫情促消费若干措施》,提出引导汽车消费升级,对疫情期间在南昌市范围内购买新车,按1000元/辆标准给予购车人补贴。

  整合资源为车企赋能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决胜阶段,各地车企复工复产,终端营业逐渐恢复。为了使车企销售更快回暖复苏,58汽车围绕汽车客户需求,有机整合营销生态,依托58同城对招聘、房产、汽车、到家服务、下沉市场的广泛覆盖,以及各领域市场占有率和活跃用户数的高排名,精准触达特定人群,为车商锁定目标用户,提升汽车品牌营销效果。

为了做到疫期服务不打烊,帮助用户安全放心购好车,58汽车联合知名车企发起“细致服务 放心到店”“在线看车 高效链接”“服务上线 全程关怀”“尽心守护 7X24小时”等四大安心服务,提供安全化、便捷化、高品质、全天候的一站式购车用车服务保障,不仅使消费者更踏实放心,也为车企导流获客。不仅如此,58汽车还汇聚车企远程看车、上门试驾、24小时救援等优惠信息,以高附加值服务吸引消费者关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58汽车总经理林东表示,58汽车将一如既往与广大车企站在一起,在2020年举办多场跨界营销活动,走进企业、社区,进行品牌服务的深度结合,助力车企销量的持续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