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电水壶,让每一杯水都温暖您的心

互联网
2020
03/30
10:27
分享
评论

小时候,或许你曾经迷恋过可乐芬达果粒橙,长大又爱上了芋泥啵啵奶茶,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阅历的增加,越来越会发现,陪你长大的一直都是白开水。

人的身体中水的含量在70%,每5-18天就要全部更换一次,成人正常情况下一天会一天会消耗1.8升的水分。由此可见,水对人体是至关重要的。而一杯健康的白开水,是您开启高品质生活的一天,苏泊尔SW-50J70B电水壶都可以给你。

     

长沸除氯、智能选温,超大“肚量”、随处可放

小时候,妈妈总是教育我们,不要喝水管接来的生水喝。上学后,化学课教会了我们氯是一种消毒杀菌,漂白的氧化剂。在我国常用于自来水杀菌。传统热水壶沸腾后产生的氯,不仅会产生有害物质,还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苏泊尔SW-50J70B电水壶代替传统的热水壶,您便再也不用感受消毒水的味道。

普通电水壶水温只有常温到沸腾,随心想用自己想要的温度全靠意念,想要特定的水温更是难上加难。苏泊尔SW-50J70B电水壶满足你所有的幻想。多段智能选温,不论是40°的冲奶温服,还是80°的泡茶温度,精致的按键自由切换。

苏泊尔SW-50J70B电水壶5L的超大“肚量”不仅能满足一家人的喝水需求,“肚子里”的水量也能一目了然。客厅、厨房、办公室,随处可放,每天八杯水,喝水不能忘!还可以恒温设定,不再让冷暖交替,不用多次加热。这样的水喝的才放心。

      

双层防烫、放心材质,安全童锁、方便清洁

苏泊尔SW-50J70B电水壶采用双层防烫,只能防烫、保温,功能二合一,给一家人最多的温暖;304不锈钢材质,您的饮水健康有保障。水壶内胆中央设置下凹式排水阀,排出残留陈水,不与新鲜水混合煮,让您和您的家人引用更加健康的水。

设置安全童锁,孩子的安全您不用担心,童锁为孩子增加一道安全屏障;可拆上盖,清洁更方便,使用更长久。苏泊尔SW-50J70B电水壶,八大功能贴心守护您的健康和安全,到底有多好,您用了就知道。

      

让苏泊尔电水壶改变您喝水的习惯,无论是去除余氯的健康饮用水,还是适宜人体温度的白开水,你所做的,只需购入苏泊尔SW-50J70B电水壶,一键开启您全新的健康水模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