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大湾区 “华为云杯”2020深圳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火热开启

互联网
2020
03/30
09:54
分享
评论

为了进一步挖掘数据价值,建设智慧城市,3月27日,“华为云杯”2020深圳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以云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image.png       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聂新平、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Cloud&AI BG总裁侯金龙、中国工程院院士郭仁忠、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刘佳晨、南山区政府副区长练聪、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王耀文、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张军、华为高级副总裁,Cloud&AI BG CTO张顺茂等出席了活动。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王耀文现场发表致辞,她表示,疫情期间,经常看到的各种“硬核”支撑,都离不开大数据的加持,要坚持用好大数据这把利器,为疫情防控配上“最强大脑”。要坚持以数为媒,持续加快智慧城市建设速度,推动深圳市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image.png

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方,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Cloud&AI BG CTO张顺茂表示,华为也非常重视智慧城市、开发者生态建设,希望以大赛为切入点与各行各业共同迎接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同时,华为云鼓励更多开发者基于华为云的产品和服务,完成开发任务,从中探索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案。

此次赛事规模也将全面升级。参赛选手扩大到全球范围,大赛共设置数据创意赛、数据分析赛、模型算法赛和南山专题赛四个赛道,内容涉及疫情防控、城市治理、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与首届大赛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大幅提升了奖金额度,四个赛道总奖金超220万元,共设置奖项24个,将有60个参赛团队获奖,最高单项奖金20万元,同时,获奖团队还将收获“华为云杯”。除了奖金、奖杯奖励外,大赛还为参赛者提供多种“奖励包”。

    即刻搜索“2020 SODIC大赛”进入大赛官网关注比赛详情,快来挑战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