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测试 Win10 新闻栏应用 Beta,直接显示在桌面屏幕上

业界
2020
03/29
22: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玄隐

Microsoft News 团队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应用程序 Project Newsbar,它将在你的桌面上添加一个故事行情自动收录器,会将 1200 个 Microsoft News 合作伙伴的文章直接发送到你的屏幕上,或者作为始终置顶或滑入式侧边栏展示。

现在看来,该应用已作为 Windows 新闻栏 News Bar 进入 Beta 版测试,并且可供更多用户使用。但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下载使用。

IT 之家发现,你可以设置新闻栏位置,包括要观看的股票,新闻位置以及要在哪个显示器以及屏幕的哪一侧显示该新闻。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根据需要自动启动,并且具有一项功能,可让你隐藏新闻栏 90 分钟,这样你就可以完成一些工作而不会分心。

单击故事时,将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微软3月26日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一家名为Affirmed Networks的公司,后者专门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完全虚拟化的云原生(cloud-native)网络解决方案。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导致美国防护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短缺,微软开始帮助美国在全世界范围内采购大量医疗用品。
业界
3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世界卫生组织(WHO)与Facebook、微软以及其他几家科技公司宣布将举办专门的黑客马拉松,以帮助开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挑战的软件。
业界
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给科技、消费电子、IT等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发布公开信,阐述人类可以从席卷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吸取哪些教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