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疫情严峻 iPhone 12 还会有人买么?

业界
2020
03/29
22:0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基于目前现状,苹果供应商开始担忧 iPhone 12 需求不足,销量下滑。

下滑的原因并非此前一直盛传的产能问题,随着中国开始复工复产,苹果供应链已经开始重新运转,但现在 iPhone 供应商们普遍担忧的一个问题是,欧美对于 iPhone 的需求是否能与往年保持同一水平。

苹果公司主要合同组装商之一的高管表示,截止 3 月份,苹果的季度订单同比去年下降 18%,尽管 5G iPhone 可能会在秋季如期推出,但生产已经推迟

业内人士表示:" 没人会再谈论中国产能问题,现在每个人在研究欧美的 iPhone 需求,这是目前的重点。"

知情人士称,苹果的主要屏幕供应商之一正在准备缩减产线,该公司原本预计今年将出货 7000 万个 iPhone 屏幕,但现在考虑下调至 5800 万个,缩水 17% 以上。

近日,由于欧美地区疫情扩散,苹果无限期关闭了中国大陆以外的 Apple Store,而且随着隔离措施广泛实施,大批民众失业,人们不知道何时才能恢复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在连涨三天后大幅下跌,回吐了前三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结束了华尔街又一个动荡的一周。
业界
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实现上涨,投资者没有理会首次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破纪录的消息,同时美国参议院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际通过了一项大规模经济刺激法案...
业界
援引外媒报道,原计划于今年9月份上市的苹果5G iPhone或被推迟数月发布。
业界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在2020年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开始生产之前,该公司已设法在中国所有主要工厂招聘到足够的工人。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2019年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其增长主要归功于产品在印度和美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