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拍抖音土味宣传片 自我吐槽:必须穷才能放下负担

业界
2020
03/29
22:0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小淳 

3 月 28 日,罗永浩在微博发布了全新直播带货宣传片,预告自己将于 4 月 1 日晚 8 点在抖音开启直播。

宣传片非常有趣,罗永浩在看完许多直播电商博主的成功新闻后,关掉电视披上披风迎风出门,此时配乐正好响起 " 面对疾风吧 "!

虽然宣传片效果非常出色,但与此前罗永浩所塑造的调性并不一致,有科技大 V 吐槽了这一点。

对此罗永浩转发解释道:" 制作精良的 4A 广告大片风格(我们团队本来擅长的),相对而言在所有短视频平台上的播放数据都不好。这是场景问题:在快餐厅,你不会想吃高档料理,即便他们提供。"

当然明白这个道理并不意味着罗永浩没有心理障碍,罗永浩表示拍这部宣传品必须具备3 个条件:

1、导演必须是老朋友;

2、拍摄时必须清场;

3、必须穷,欠了债,或欠了人情。

罗永浩表示这次最后摄影师也离场了,最后是导演掌镜。

换言之,罗永浩再次创业进入直播电商领域,与此前锤科欠下的债务不无关系,希望罗老师可以尽快理清债务重返手机行业的舞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