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新机曝光:全球首发 Helio G80!

业界
2020
03/29
22:0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外媒已经提前上手了 realme 新机 realme 6i,并分享了部分配置信息。

规格上,realme 6i 搭载了一块6.52 英寸 LCD 水滴屏,前置 1600 万像素单摄,后置 4800 万像素四摄,内置 5000mAh 大电池,18W 快充

外观上,realme 6i 背部采用了独特的竖状纹理设计,Type-C 接口,3.5mm 耳机孔,背部指纹识别。

处理器此前 realme 已经官宣,realme 6i 将全球首发联发科 Helio G80 处理器。

Helio G80 是联发科刚刚于 2 月份推出的全新中端芯片,基于 12nm 工艺,设计为 8 核心。采用 2+6"Big.Little" 设计,大核是两颗 Cortex A75,频率 2GHz,小核是 6 颗 A55,频率 1.8GHz。

GPU 则是 Mali-G52 MC2,频率 950MHz,整颗芯片的性能与骁龙 710 接近。

除了最大支持 8GB LPDDR4X 内存,Helio G80 同样搭载了 "HyperEngine" 游戏引擎,其中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在监测到网络连接慢时,智能切换 LTE 和 Wi-Fi。

目前尚不清楚 realme 何时正式发布这款新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