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 P40 系列产能不受疫情影响

业界
2020
03/28
23: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马卡

在华为 P40 系列发布之后,华为首席执行官 Richard Yu(余承东)接受了外媒的在线采访,余承东在采访中表示,华为 P40 系列产能不受疫情影响,其中手机及其组件从去年 12 月份就开始生产。

在谈到需求时,余承东透露,因为疫情的爆发,人们现在需要更多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

在昨天晚上的 P40 系列发布会上,华为一口气推出了 P40、P40 Pro、P40 Pro+ 等三款机型,而不是像以前的旗舰产品那样推出两款智能手机。

对此,余承东认为这样可以迎合更广泛的受众。余承东在采访中证实 P40 Pro + 是一款非常昂贵的手机,并不适合所有人。

售价及上市时间方面,华为 P40 售价 799 欧元(8+128GB,约合人民币 6197 元),华为 P40 Pro 售价 999 欧元(8+256GB,约合人民币 7749 元),两者将于 4 月 7 日正式发售,华为 P40 Pro+ 售价 1399 欧元(8+512GB,约合人民币 10851 元),将于 6 月开售,IT 之家了解到,国行发布会将于 4 月 8 日举行,三部手机已经正式开启预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8日消息,近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于3月27-28日举行。
业界
3月27日,华为在线上举办了2020开发者大会,公布了鲲鹏+昇腾生态的最新进展。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表示,希望用三年的时间让90%的应用都可以跑在鲲鹏上。
业界
3月27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称,华为P40发布会上还有大招没上,4月8日国产P40发布会上将首发。
业界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中国华为公司近日分别向孟加拉国、赞比亚和伊拉克捐赠多种设备和系统,支持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业界
在“新基建”国家战略之下,中国正在为全球通信设备市场带来巨大机遇,并将深刻影响其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