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中国、罗永浩“交朋友”:买卖有的是机会

业界
2020
03/28
23:0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原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终于宣布了自己的下一站:直播带货!4 月 1 日晚上 8 点,罗永浩将在抖音举办首场直播活动,并称准备了很多好东西,基本上不赚什么钱,就是交个朋友,而此言一出,不到 4 个小时抖音粉丝就突破了 100 万,目前已经超过 200 万。

那么,罗永浩究竟会给谁带货呢?看起来,联想中国有望是其中之一。

3 月 27 日晚间,联想中国官微向罗永浩隔空示好,求交朋友,并致敬 ( 也许是 ) 中国第一代网红,祝大卖。

而在晒出的图片中,出现了多人的合影,有消息称这都是罗永浩商务团队的成员,同时旁边桌子上的物品被打了马赛克,显然就是准备带的货。

面对询问,联想中国官微还态度暧昧地表示:" 真的是去交朋友啦,买卖有的是机会。"

有内部员工透露,联想中国和罗永浩双方确实在接触,但尚未完全谈妥。

其实双方接触早有端倪,早在一周前,联想中国官微就曾表示:" 说说罗老师来卖联想产品,你觉得什么最配?"

另有消息称,罗永浩商务团队的选品侧重于日化类、食品类、科技产品类、女士饰品类 4 个方面,整场直播中露出的品牌不会超过 25 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锤子是死是活,这是业内最大的谜所在。罗永浩近半年多根本不提锤子手机之事,他的重心一会在这儿,一会在哪儿,让你不知道他的下一步是什么。
手机
5月25日,有不少网友惊奇的发现,罗永浩在昨天晚上的微博发言中,暗示了锤子新机正在准备中。
业界
继锤子被法院冻结财产和保全后,锤子又一起财产被冻结案。这是继2018年12月份以来,锤子的第三起财产冻结保全案。
业界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罗永浩与锤子科技 " 药丸 " 的消息一时间甚嚣尘上,让吃瓜群众们炸开了锅。然而,锤子科技的形势似乎并没有那么严峻,据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透露,如果 " 锤科 " 不好,他现在考虑的...
新零售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页面有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罗永浩,冻结期限自 2018年12月17日至 2020年12月16日,这样算来,距离解冻那天还有730天需要等待。此次的执行法院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