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 P40 Pro+ 主要面向高端用户,推三款型号为覆盖更多用户

业界
2020
03/28
23: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华为近日正式发布新款华为 P40/P40 Pro/P40 Pro+。在发布会后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也提到了很多有关华为生态及新款 P40 系列手机有关的细节。

余承东在接受 Android Central 采访时表示,华为 P40 Pro+ 拥有更为先进的技术但也意味着这款手机更为昂贵且不是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的,因而新款 P40 系列手机面向不同的消费人群也拥有 3 款对应的机型,而 P40 Pro+ 主要面向的是高端用户。

此外余承东表示华为在 2019 年第四季度就已经开始生产 P40 系列手机,目前相关供应链的问题也已经得到解决,余承东认为华为已可以满足市场对于新机的需求。

关于 P40 系列的相机模组,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的相机研发团队吸引了许多公司的专业专家加入。华为在芬兰,瑞典和世界许多国家 / 地区(在日本和法国)都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且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团队来开发我们的 ISP、传感器等模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8日消息,近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于3月27-28日举行。
业界
3月27日,华为在线上举办了2020开发者大会,公布了鲲鹏+昇腾生态的最新进展。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表示,希望用三年的时间让90%的应用都可以跑在鲲鹏上。
业界
3月27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称,华为P40发布会上还有大招没上,4月8日国产P40发布会上将首发。
业界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中国华为公司近日分别向孟加拉国、赞比亚和伊拉克捐赠多种设备和系统,支持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业界
在“新基建”国家战略之下,中国正在为全球通信设备市场带来巨大机遇,并将深刻影响其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