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建第一条电动大道 通过路灯为电动汽车充电

业界
2020
03/27
23:06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西门子(Siemens)进行的研究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驾车者正计划购买一辆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作为他们的下一辆汽车,其中 40% 的人表示,如果充电基础设施更好的话,他们会更快地进行购买。现在,西门子和 Ubitricity 合作,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市一条街道路灯上安装了 EV 充电点,让其成为英国路灯都被赋予双重职责的第一个街道。

在伦敦,司机们认为总共只有 100 到 200 个充电点可用。总部位于柏林的 Ubitricity 从 2015 年开始将街灯转换为充电点,现在与项目合作伙伴西门子一起在整个伦敦安装了大约 1300 个充电设施。

该技术已安装在现有的路灯柱中,并使用了已经可用的基础设施,因此无需挖掘道路来铺设新电缆。电动汽车用户将 SmartCable 插入路灯栏,另一端连接到汽车,从而允许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没有车道或车库的街道边通宵充电。电缆内的电表盒记录了使用了多少千瓦时,并相应地向客户收费。

目前威斯敏斯特市共有 296 个路灯充电点在使用中,但据报道,萨瑟兰大道是英国第一个完全经过转换的住宅大道。两条相邻的道路也将在未来几周内转换。市议会希望在明年内在伦敦市中心建立一千个这样的充电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西门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欧洲第二高等法院普通法院(General Court)日前批准两家安卓手机制造商参与谷歌与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诉讼程序,以对谷歌的诉求予以支持。
业界
近日,杭州消费者投诉称德国著名电器品牌“西门子”骗人?消费者表示几年前买的“西门子”油烟机说好的原厂电机,但是维修时候发现竟是浙江生产的。
业界
3月15日晚间,央视3?15晚会曝光多个品牌家电特约售后服务维修中心安装时,高价推销不必要的配件,维修时小病大修,虚假维修。此事涉及小天鹅、美的、惠而浦、容声、西门子、方太等多家家电品牌特约服务网...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欧洲专利局今天发布了2018年年报。
业界
11月7日,在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论坛上,爱驰汽车与西门子宣布签署战略合作,签约金额达3000万欧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