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免费超级充电服务预计将于3月31日结束

业界
2020
03/27
10:3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截至3月26日中午12:00,共计26,954名车主(不含原本享受免费超充车主)累计充电147,441次,折合充电里程约26,000,000公里。

1000 (2)

3月27日,特斯拉官微称,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向好,特斯拉在疫情期间推出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预计将于3月31日24:00结束。

以下为特斯拉微博原文: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向好,特斯拉在疫情期间推出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预计将于3月31日24:00结束。在这里,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段时间免费超级充电的使用情况:截至3月26日中午12:00,共计26,954名车主(不含原本享受免费超充车主)累计充电147,441次,折合充电里程约26,000,000公里。

此外,特斯拉已于2月4日正式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付500万元人民币捐赠款项,用于为部分受疫情影响地区采购高通量测序仪以及相关医用防护设备和耗材,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特斯拉将继续密切关注及支持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

1000 (3)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当地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发布了“就地避难”命令,当地官员也证实特斯拉于3月23日停止了加州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但部分特斯拉员工在工厂停产后仍需要到现场工作...
业界
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负责环境、健康和安全的副总裁劳里·谢尔比(Laurie Shelby)在内部电子邮件中证实, 两名已经在家工作近两周的员工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目前恢复良好。
业界
据外媒报道,这里有一个很酷的故事,讲述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如何利用他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几项特斯拉专利和一辆全新的Roadster跑车,成功地开设了特斯拉的第一家门店。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公司将“尽可能快地”重新开放其纽约超级工厂,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生产呼吸机...
业界
3月25日消息,据TechWeb援引外媒消息报道,由于当前全球新冠病毒的肆虐,因此特斯拉扩大了其新车交付的选项,其中包括了“无接触交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