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 A14 芯片不会支持 5G iPhone 12

业界
2020
03/27
00:00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在 AppleInsider 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大通(J.P.Morgan)提到了 iPhone 12 A14 芯片将比预期的量产时间推迟至多两个季度的传闻。不过,摩根大通表示,苹果公司已经批准了 5nm A14 的最终设计,并很快开始生产。

摩根大通认为,新iPhone的处理器晶圆生产应该在 4-5 月开始,台积电不太可能在生产过程中遇到重大瓶颈。摩根大通认为 5nm 工艺节点在 19 年第 4 季度和 20 年第 1 季度的增长相当平稳。但是,这并不意味着 iPhone 12 将于 9 月份上市。摩根大通认为,其他因素可能会导致一些延误,但这不是因为 A14。

摩根大通认为预计将在 4 月完成针对 " iPhone 12" 的首个工程验证测试,比往年要晚一些。生产验证测试和试生产测试定于 6 月下旬进行,也比往年晚。由于测试和其他经济因素,摩根大通认为,发货可能要到 10 月或 11 月,而不是 9 月下旬,这与 iPhone X 的发货时间表没有什么不同。

摩根大通相信今年 iPhone 新产品发布推迟 1-2 个月,但是不会推迟 1-2 个季度。美国 5G 网络建设的延迟和当前的锁定很可能会导致延迟,并且是推出 5G iPhone 时出现的主要风险。苹果仅可能推出支持 mmWave 5G 的 iPhone,并仍在今年秋季推出采用 A14 处理器的新款 iPhon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