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一加 8 Pro 真机谍照曝光:前置单挖孔,使用新 LOGO

业界
2020
03/26
23:58
爱否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爱否科技

根据以往的爆料信息来看,一加 8 系列手机有望在 4 月正式发布,一加 8 系列手机也将逐步进入官方宣传阶段。而在近日,又有外媒带来了疑似一加 8 Pro 的真机实拍图片。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一加 8 Pro 将采用今年上半年最为主流的单小孔径挖孔屏的设计方案,整机采用曲面屏,从图片来看屏占比较为出色。而背部则包括后置三摄组成的相机模组,ToF 镜头、闪光灯等开孔,并且此次曝光的一加 8 Pro 也使用了一加品牌的新版 LOGO。

据悉,一加 8 系列手机包括一加 8/8 Pro/8 Lite 三款机型。一加 8 和一加 8 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其中一加 8 搭载 1080P 分辨率、90Hz 刷新率屏幕,配备 4800 万 +1600 万 +1200 万后置三摄,配备 40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配置规格更高的一加 8 Pro 将搭载 2K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屏幕,后置 6400 万 +2000 万 +1200 万 +ToF 四摄方案,配备 4500mAh 电池与 50W 快充,支持 30W 无线快充。而一加 8 Lite 有望首发联发科天玑 1000 芯片,采用 6.4 英寸 90Hz 刷新率、1080P 分辨率屏幕,后置 4800 万 +1600 万 +1200 万三摄,前置 1600 万像素挖孔单摄,配备 40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

此外还有消息称,一加 8/8 Pro 将会率先于 4 月发布,而一加 8 Lite 将会延期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多天预热,一加终于在CES 2020上发布了全新的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
业界
一加官方于 9 月 26 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一加 7T 手机,但传闻中的一加 7T Pro 并没有亮相,但根据官方的暗示,该机也存在,并且将于下月发布。
业界
9月29日消息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一加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宣布的OnePlus电视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
业界
曾经定位于“小而美“的一加手机在对“大而美”的目标发起冲击之时,却遇到了一道槛。
手机
在北京雁栖湖,一加召开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