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拼多多小二 " 回怼阿里:手淘被封 依图科技也被风控

业界
2020
03/26
23: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阿里巴巴聚划算回应 " 封拼多多员工淘宝账号 " 后,微博名为 "PDD 乐福 " 的拼多多 " 秒拼事业部 " 小二乐福 " 回怼 " 阿里称,淘宝把拼多多小二全家们的手淘 App 给禁了,连拼多多上海总部楼下的 " 依图科技 " 的 IP 也中招被风控了。

拼多多小二乐福在回应中还提到,淘宝对多多果园、百亿补贴、省钱月卡、分享领现金、霸道总裁系列分享文案 …… 进行了抄袭。

今晚早些时候 IT 之家报道,阿里聚划算对 " 封拼多多员工淘宝账号 " 发表声明称,发现有些 " 用户 " 存在违规手段,侵犯权益且扰乱环境,阿里对此类违规做出了相关限制," 对一切伤害消费者和商家的行为永远说不 "。

以下为拼多多小二乐福微博发文全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国际奥委会宣布,原定于2020年7月在日本东京开幕的夏季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行。
业界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软银股东对冲基金Elliott要求软银进行大规模股票回购。而软银集团持有的巨额阿里巴巴股份似乎 “明显”成了回购股票的资金来源。
业界
2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09988.HK)将被排除在港股通之外,原因是港股通将具有二次上市和同股不同权的公司排除在名单外。
业界
2月10日,在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表示,社区防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环节。
业界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表示,去年阿里巴巴在香港二次上市之前,内地和香港交易所达成了一项协议,将拥有二次上市和加权投票权的公司排除在港股通之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