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电脑迎来新功能:支持 iPhone 照片传输、屏幕镜像到 PC

业界
2020
03/26
23: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戴尔 Mobile Connect 软件迎来更新,新版本支持 iPhone 屏幕镜像到戴尔 PC,还支持照片、视频传输。

今年一月份就有消息称,戴尔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允许通过戴尔 Windows PC 上控制 iPhone。现在用户可以将手机屏幕镜像到 PC,并使用戴尔的 Mobile Connect 应用程序对其进行控制,还可以拖放照片和视频文件以在两个设备之间传输,还可以发送 SMS 消息,而无需将 iPhone 应用程序保持在前台打开状态。

微软提供的 " 你的手机 " 应用程序虽然也提供了一些类似的功能,但 IT 之家了解到其不支持屏幕镜像。

要想使用戴尔这个新功能,你需要拥有 2018 年以后的戴尔笔记本电脑,并且 iPhone 必须运行 iOS 11 或更高版本。支持的戴尔笔记本电脑范围包括 XPS,Inspiron,Vostro,Alienware 和 G 系列。戴尔表示,更新将在本周内逐步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戴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戴尔表示,Latitude 9510的电池续航时间是任何15英寸商务PC电脑中最长的,最长可达30小时。
业界
美国戴尔、惠普、微软和英特尔公司19日发表联合声明,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列入对华征税商品中的提议,称这一举动将伤害美国消费者和整个行业。
业界
曾贵为全球最大PC厂商的戴尔,如今已没有了往日荣光。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戴尔(NASDAQ:DELL)今天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业界
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了新年公开信。在信中,余承东提到,2018年华为手机突破了2亿大关,预计华为消费者业务收入规模同比增长近50%,较目标提前一年跨越500亿美元里程碑。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