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动科技裂变宝新增矩阵任务宝功能,助力企业解决微信公众号营销安全问题

互联网
2020
03/26
16:58
分享
评论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尝试将业务转移到线上。

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和链接,逐渐成为企业所关注的重点。但是如何在没有技术资源支持的,0基础的情况下、如何快速上线一个线上的裂变增长活动?如何构建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成为摆在所有运营者面前的大难题。

作为目前微信最成熟也最为完善的公众号生态,因为有着足够大的流量承接能力及粉丝管理能力,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商家作为涨粉漏斗的最上端入口。通过这几年行业内众多客户活动的验证,任务宝无疑成为了越来越多公众号涨粉的首选工具。

任务宝逻辑:粉丝A在公众号触发活动生成个人专属海报,分享朋友圈邀请好友助力。好友B扫码关注公众号,粉丝A即可收到助力通知,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相关奖品的裂变涨粉工具。

虽然任务宝采用的是海报进行传播,没有明确的诱导分享,没有明显的举报入口,在安全防封方面有着其他涨粉工具无法比拟的优势,但是当大规模裂变的时候也很容易触发微信监控机制,很容易被微信清粉或者封号。这个对于一个裂变活动来说可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所以如何既可以高效裂变又能够做到安全防封也成了越来越多做裂变运营的运营者所重点考虑的问题。

作为微信营销系统的领先者,慧动科技旗下微信营销SaaS平台裂变宝正式推出【矩阵任务宝】工具,矩阵任务宝基于目前任务宝应用基础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可以同时接入最多100个公众号进行矩阵裂变。

以下是裂变宝矩阵任务宝的裂变逻辑流程:

当后台接入公众号后系统将自动获取公众号列表进行分配(目前仅支持认证服务号),可以设置分流比例。另外裂变宝还提供了矩阵去重功能,让活动流程更加顺畅,避免重复助力及同一人关注多个公众号问题,真正实现有效分流。

数据统计方面矩阵任务宝也全部做了集中展示,所有裂变公

众号明细一目了然,方便进行运营管理。另外裂变宝矩阵任务宝目前还提供多阶梯奖励混合模式,可以发放实物、红包、卡密等多种类型的奖品,方便商户进行混合奖励搭配。

在场景上,目前任务宝可以引流到个人微信号、微信群、企业微信等多种渠道,特别适用于教育机构、电商零售、线下拓客到店等方式。例如教育机构可以多个公众号搭配推广活动进行流量分配;线下机构可以多个机构联合做异业联合活动裂变,吸引粉丝到店兑换核销;

目前裂变宝还有多款涨粉运营工具,包括模板消息群发、渠道二维码、超级打招呼、微信群活码等多个工具,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公众号裂变、精细化的运营、高效的互动等需求,帮助企业深度链接微信客户,直接触达消费者。

据了解,目前裂变宝已经开放免费试用给所有企业使用,有需求的客户可登陆其官网联系客服索取名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