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星人珍重友情,带着希望前行

互联网
2020
03/26
16:56
分享
评论

人生就像一辆时光列车,每一个站点,有人上车有人下车,岁月就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经历的一切都无法重来,可发生的故事总是弥足珍贵。在Soul上,就有这么一波可爱的Soul星人,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珍重着每一份友情,珍惜着每一个与自己相遇的人,在相遇与离开中收获着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来自青岛的Souler茉莉是一位金融行业从业者,从业多年的她除了幸运地遇到了自己的男友,还有一个陪在她身边多年的好闺蜜。茉莉和好闺蜜大学毕业后一起回到青岛,一路互相扶持。虽然行业不同,但是两个人的生活紧紧地贴在一起。“我和我闺蜜行业不一样,我是搞金融,她是学建筑的,但是我们从很多年以前就有很多共同语言,早就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真的是有什么困难都是一起商量解决,一起去面对,已经成为像家人一样的感情。”茉莉还说,现在自己和闺蜜两个人打算年底结婚,而婚房也买在了一个小区,两人最大的心愿就是到时候一起办婚礼,一起住新房。

和女生的细腻柔软不同,男生之间的友谊往往在粗糙中透着义气。来自北京的Souler坤坤是一名研二的学生,从小学开始,坤坤就有一个好哥们大姚,两个人是从乒乓球集训班认识的,一样的爱好让他们成为了十几年的好哥们。“虽然我们这十几年都在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但是我们家生活的小区一直都没变过,现在只要有时间我们哥俩还去长春桥那边去打球,打完一起去吃碗老北京卤煮。”不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坤坤明年要去澳洲昆士兰读博,以后不能经常和好哥们打球了。坤坤打算把自己用了好多年的球拍送给大姚。“我是为了让他好好练,回来如果发现球技退步,我就让他天天请我吃卤煮,哈哈。”

人生在世,不过百年,事实上,每个与我们相遇的人,都教会我们一些东西。而对于Soul上的年轻人来说,他们每往前走一步,都会很感激那些陪自己走过一段路程的人。也许这就是友情在生命中的意义所在。而Soul也默默地帮助他们把这股芬芳的情谊传播地更远,更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