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昆明团队那城,奔走一线只为守护设备使用安全

互联网
2020
03/26
13:50
分享
评论

近日以来,随着各地复工复产速度加快,街电全国团队线下消毒作业推进迅速,大规模的重复消毒已成为一线团队的工作日常。截止3月中旬,街电昆明团队已完成直营门店线下设备消毒覆盖超九成,针对商场、医院、大型场馆等人流密集场所,团队已形成每日一消毒的工作机制。

在街电昆明团队,主动意识强、工作自觉是大多数一线成员的真实写照。入职街电一年多,23岁的昆明本地人那城,是昆明一线团队最早开始线下设备消毒的工作人员。

早在2月初,那城便意识到设备消毒的迫切性,主动采购物资并和团队沟通,在自己负责区域内率先开始街电共享充电宝设备的消毒。

那城的举动,最初遭到了家人的反对,但那城用行动说服了家人。“我会穿着防护服、手套、携带消毒液等物资,按照健康规范操作,防护到位就不用害怕。”那城如此解释自己当时的想法。

那城把负责区域在地图上分成若干个小区域,每一个区域就是一个“小圈子”。在每一个“小圈子”里,那城自己拟定一个起点,从第一家做到最后一家,然后开启另一个“小圈子”。

街电要求各地团队在进行消毒作业时,要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对电池、机柜,电池卡槽内部、机柜“还”字键外侧等区域等均有严格的消毒规范要求。同时,为了维护用户使用安全,在实际工作中会对商户门店内机器旁的设备台面、收银台等高频接触区域进行辅助消毒。

“从2月9日开始,我都不记得已经重复做了多少遍,至少十遍以上吧。每做完一遍就会从第一家再开始第二遍。公司对消毒有严格的规范要求,我们也是严格执行。这些天也是满负荷状态,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里我每天的步数都是超过20000步的,有时候会超过30000步。”那城说道。

有时候,为了方便携带设备和工具,那城还会选择驾车来配送物资。这样在他负责区域内,网点间最大跨度超过20公里,这样也能节约不少时间。他认为,减少的时间就能提高消毒的频次,也可以更好保障大家的安全使用。

疫情期间,昆明团队分散在大街小巷,涵盖各大商圈、地铁站、超市大卖场、工作园区、医院、车站等多种场景和区域,还会对人流量大的区域进行重点消毒和多频消毒。

为了保证团队成员的健康,街电昆明团队要求成员每天测量体温并且做好健康报备。同时,团队成员需严格按照消毒规范操作,并汇总每日进度,保障工作质量。“我特别认同公司的安排,也知道自己的责任。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要让商户、用户经常见到我们,要给大家一个放心。”那城坦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