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网络带宽告急:Netflix 被迫在更多国家降低画质

业界
2020
03/26
23:5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樵夫

知情人士透露,在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政府部门沟通之后,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 Netflix 将降低印度、澳大利亚和部分南美洲国家的视频画质。

Netflix 拥有全球最受欢迎的付费电视网络,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互联网流量来源。而第一大流量来源 YouTube 本周已经降低了世界各地的默认视频画质。

多地政府都希望能为因为新冠疫情而被困家中的数亿民众保留流量。在全球多地下达封城令后,作为互联网基础设施最大消耗者的流媒体视频需求量最近几周出现激增。

AT&T 表示,Netflix 在该公司网络上的流量最近达到历史最高值。而根据尼尔森的调查,美国上周的流媒体视频流量增长 7%。

欧洲已经开始着手限制流媒体视频服务。在与政府官员进行沟通后,Netflix、YouTube、亚马逊旗下 Prime Video 和迪士尼旗下 Disney+ 都承诺在欧洲减少带宽消耗。而作为一项预防措施,YouTube 此后已经将这项政策在全球推行。

知情人士表示,Netflix 尚未跟进 YouTube 的举措,该公司目前仅在与监管者和服务商沟通后逐一采取措施。例如,在 Netflix 承诺降低视频画质的印度,政府刚刚要求通过全国 " 封城 "21 天来遏制新冠疫情传播。这种传染病过去几个月已经在全球造成 2 万多人死亡。

Netflix 和 YouTube 之前已经可以根据用户所在地区的网络状况调整用户的视频画质。在网速较慢的地区,用户观看到的画质会有所降低,以此避免视频中断。但这些公司目前也会降低网络状况良好区域的视频画质。

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或其客户遭遇大范围宕机或服务不畅。Netflix 周三在美国和欧洲发生短暂宕机,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与此有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