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SUPOR) 304不锈钢电磁炉燃气奶锅,一锅多用,健康又安全

互联网
2020
03/26
11:01
分享
评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伴随着用处的不同,各种厨具也应运而生,在我们中国,有世界纪录的最大火锅,最大蒸锅,各种锅,在我们中国的文化里,饮食文化中的锅就是很重要的器具,今天我们要介绍的锅,他虽然没有响亮的名气,没有庞大的躯体,但是他也是有着自己存在的价值,在生活中为人们提供了诸多的方便,他就是苏泊尔(SUPOR) 304不锈钢ST16Z1电磁炉燃气奶锅,一款体积小,但是很实用的小锅。

苏泊尔(SUPOR) 304不锈钢ST16Z1电磁炉燃气奶锅,锅身只有10cm高,底部直径14cm,总长33cm,总高18cm,但是他小小的身体里却同样拥有着大大的能量。采用食品接触304不锈钢材质,精致加厚的不锈钢,让小奶锅整体显得更加厚重、坚韧,让产品更加经久耐用,光亮的外表也让其显得格外靓丽。小小的锅体坚固又带着可爱的气息,创新小红圈握点提示设计,升级后的锅盖更加易握,更有效的防止烫伤的危险。

苏泊尔(SUPOR) 304不锈钢ST16Z1电磁炉燃气奶锅除了外表的出色,内部也蕴藏着能量,磁力聚能环锅底设计,有导热快、受热更均匀的特点,对锅的底部进行了加厚设计,也使得过更加坚固,延长了他的使用寿命。智巧翻边锅沿的设计,顺滑导流的设计使锅内的汤汁随心倾倒,更好的做到不漏滴的效果。一体化的设计也使得他清洁起来更加方便,轻轻一抹就能还原他的光滑鲜亮。加高的锅身设计,增加了锅的整体容量。电磁炉、煤气炉、电陶炉、电热炉,适用于各种灶具,更加方便使用。锅内还有钢印的水位线标识,能够让您精准的把握水量。铆接的手柄设计更加牢固耐用,握感更佳舒适。锅盖采用优质钢化玻璃,更有耐热防裂的效果,烹饪程度轻松可见。

苏泊尔(SUPOR) 304不锈钢ST16Z1电磁炉燃气奶锅,贴心的设计,过硬的质量,让你安心使用无忧无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