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上架古驰、博柏利、芬迪等大牌新品

电商
2020
03/25
16:22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国内电商平台的海外购业务发展十分迅猛。记者发现,2020年以来苏宁易购平台上陆续上架了古驰(Gucci)、博柏利(BURBERRY)、芬迪(FENDI)、宝格丽等众多轻奢品牌的包包,不仅价格低于国内专柜价,还可享受24期分期免息的优惠。

根据《2019年全球奢侈品行业研究报告》,2019年中国籍消费者对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持续性增长的贡献率高达90%。然而,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肆虐蔓延,海外奢侈品零售商纷纷采取降价折扣、转型线上的方式来应对销售冲击和库存积压,著名奢侈品牌香奈儿(Chanel)、古驰(Gucci)、爱马仕(Hermes)等纷纷宣布停产停工。

C:\Users\1904826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48261\picRec\202003\5F91AB3220862F421E69AB3E387E614C.png

此次苏宁宣布部分海外轻奢商品可享24期免息的消息,对于中高端消费者来说不啻为一个好消息。海外严峻的疫情形势让代购被迫“失业”,同时也让一些假代购浮出水面,中国疫情高峰期过后消费者膨胀的购买欲望无法得到满足。而对于国内专业的电商平台来说,却是逆流而上的好机会,海外供应链的多年布局,将迎来消费者的检验。

一直以来,苏宁百货通过不断强化供应链,为消费者打造了覆盖全年龄层的时尚消费生态圈,而海外供应链的补充也使得Gucci、Fendi、Coach、LONGCHAMP、Kenzo等奢侈品产品纷纷上线,为用户营造年轻、个性、时尚的购物环境。

今年1月以来,苏宁百货箱包类产品的销售额已突破1亿,其中轻奢产品占比28%,预售产品订单量占比17%。Coach焦糖色山茶花单肩包、Burberry圆形涂鸦单肩包、GUCCI酒神单肩迷你包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轻奢品TOP3。

而苏宁国际作为苏宁集团旗下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不管是苏宁在香港的29家线下门店,在日本的41家Laox门店,还是遍布全球近百个国家的数千名海外买手,稳定而强势的海外本地化供应链,都能让国内消费者能更方便的买到正品海外产品。

据悉,3月27日至29日为苏宁奥莱大牌日,众多箱包、饰品、美妆等商品均参加此次活动,部分商品可享受满599减300的优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