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 Lite确定七月登场 或配新款CPU拍照要放大招

业界
2020
03/25
10:2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2)

昨天日本运营商au正式推出了七款春夏季新机,不仅包括了索尼XPERIA 1 II和三星S20系列等已经发布的产品,而且来自国内厂商的小米10 Lite也赫然在列,但却是唯一没有公布相关规格的机型,同时要到今年七月份才会登场。预计在国内市场会以小米CC10的名义与我们见面,或将搭载高通新款7系列处理器,辅以超高像素摄像头和较低的价格面市。

小米10 Lite七月登场

根据日本运营商au发布的消息称,他们将是日本首家采用小米智能手机的移动运营商,并会在今年七月或更晚推出支持au 5G网络的新款机型小米10 Lite 5G(型号XIG01),至于售价则约为35000日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2200元左右,将是au推出的七款5G春夏季新机中最低的5G机型。

不过,日本运营商au并未公布这款小米10 Lite的相关规格参数,而是仅仅放出了一张正面的渲染图,看起来采用了已经过时的水滴屏设计,所以应该不是该机最终的模样。同时au也表示诸如售价,色彩款式和规格配置也将在稍后公布,但定位低端5G市场则没有什么悬念。

国内或称小米CC10

由于小米CC9在海外市场被更名小米9 Lite推出,所以按照日本媒体的推测,小米10 Lite将来在中国市场应该会被命名为小米CC10登场,并且按照此前网络上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外形方面会采用类似小米10系列的挖孔屏设计,而背面摄像头则是今年开始流行的奥利奥造型,可能会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和支持双模5G技术。

只是考虑到小米10 Lite要到今年七月份才会登场,而高通则在开发内部型号为SM7350的新款骁龙7系列处理器,据称将作为骁龙756G的升级版本推出。虽然暂时还不能确定是否会升级为A77构架,但用到夏季问世的小米CC10或是海外版的小米10 Lite上或许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CC系列相机要放大招

而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则有小米内部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10 Pro的拍照可以阶段性对标,相机的招数往后挪了几个月,会用在CC系列新机上,至于采用陶瓷机身的小米MIX系列旗舰则将是真正拼技术的产品。由此可见,将来的小米CC10系列肯定在拍照方面放大招,甚至用上超大底的亿级像素相机。

更为重要的是,内部人士所说的“往后挪了几个月”也正好赶上小米10 Lite的发布时间,并且当初小米CC9系列也同样是在七月份登场。这意味着将来的国内版本小米CC10系列预计也会在今年夏季推出,搭载骁龙7系列新款处理器和超高像素摄像头,而旗舰款的小米CC10 Pro则可能在年底前问世,并用上传说中的1英寸大底的1.5亿像素摄像头。当然,以上消息皆为我们根据传闻做出的推测,小米CC系列新机到底会以怎样的形象登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10 Lit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