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超越苹果 成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

业界
2020
03/24
09:2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2019年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其增长主要归功于产品在印度和美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2019年,三星在全球移动应用处理器市场占有14.1%的份额,排名第三,苹果以13.1%的市场份额位居第四。高通和联发科依然是智能手机处理器领域的领先者,市场份额分别为33.4%和24.6%。华为凭借麒麟芯片位居第五。

三星的增长得益于去年发布的大量智能手机。Galaxy M和A系列手机性价比很高,在亚洲和欧洲卖出了数百万部。与此同时,Galaxy S10系列和Note 10也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三星最近发布的智能手机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都采用了System LSI最新的高端芯片组Exynos990。虽然三星也有采用骁龙865芯片的智能手机,但它们只在中国、韩国和美国销售。 

在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片上系统(SoC)品牌中,只有三星和华为显示出增长迹象。这家韩国公司的System LSI业务生产Exynos品牌的智能手机处理芯片组,这些芯片用于三星、魅族和vivo的智能手机上。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